小狗网恋被骗(同担拒否自嗨锅)

鬼舞辻家养恶犬‖过激同担拒否,但是你喜欢我推确实有品‖⚠️谨慎关注

【XS】Varia机密(私设有)

  根据目击者的说法,Vongola家族的“摇篮事件”一事似乎另有隐情。


  “是很长一段时间呢,少说也有好几年。”庄园主人是个上了年纪的英国老太太,坐在水井旁笑眯眯地回忆,“脸上有着疤痕的小少爷住在这儿有很久,不太喜欢说话也不爱笑,平时见到他的时候也总是在看书或者发呆什么的,是因为富贵人家的孩子心思总是沉一些吗?


  “不过每次那个银色头发的孩子来了之后就会有生气很多…啊、那孩子看起来很秀气,嗓门却不是一般的大,两个孩子应该关系很好吧,银发的孩子每次来,小少爷看上去都会开心很多。


  “他们会在房间里聊天,我有的时候会上去给他们送一点新烤的小甜饼,或者是在这里,”老太太指了指房子下面的花坛边,“这儿原本有一架秋千,上面爬了葡萄藤呢。”


  “名字?我不知道他们的真名,也不会去问,可能每个人都有隐情——无论怎么说也还是两个孩子啊。


  “会打架吗?当然会打架啊,那个年纪的男孩子不打架才奇怪吧,有的时候在院子里就会打起来,鸡飞狗跳的。不过两个人关系一般还是很好的,每次银发的那孩子来,两个人也都是一个房间。虽然说两个人脾气看上去都不像太好的样子,但是对对方都还是很有耐心呢。


  “不过那孩子来得并不是很勤,有的时候大半年才来上一次,有一次来的时候头发长了好多,我都没认出来呢,”老太太说着就笑起来,“本来就长得秀气,头发长了就更像女孩子了,不过说起来,这孩子自那以后似乎就没剪过头发了。”


  “出去玩的机会应该不太多吧?那个黑头发的小少爷似乎是被限制出行了,不过至少这个镇子里应该没有他们俩没去过的地方了。见得最多的还是在广场的喷泉那里,两个孩子经常会去喂鸽子。”


  “一定要问关系的话,应该是我想的那种关系吧,同性恋人?这没有什么好遮掩的啊,如果你看到过这两个孩子在秋千架旁边偷偷亲吻的样子你就会懂了,都是值得被祝福的美好真诚的感情啊。无论身上背负着些什么,都能够和喜欢的人十指相扣才好呢。”


  “后来的事情我也不清楚,总之两个人是一起离开了,应该都会好好的吧。”


  


  “XANXUS,你说,要不要回去看看曼顿太太?”Squalo歪头趴在书桌上转了转签字笔。“嗯?”XANXUS翻书的动作顿了顿,“你订机票吧。”


  


  #是私心设定。篡改了“摇篮事件”冰封八年的设定,用了第三视角。冰封八年什么的对两个人也太不友好了,希望两个人都是被温柔祝福着的。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 ( 2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狗网恋被骗(同担拒否自嗨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