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网恋被骗(同担拒否自嗨锅)

鬼舞辻家养恶犬‖过激同担拒否,但是你喜欢我推确实有品‖⚠️谨慎关注

【XS】吻剑含枪(1)

  ◎架空,意识流,标题大概和内容没有什么关系


  ◎半路鸽了就算了,我不管


  XANXUS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带上这个碍事且倒霉催的家伙。他放弃去发动引擎,皱着眉抬眼从后视镜去看被拆了椅子的后座里和他的宝贝器材待在一块的搭车者。后者似乎是在打盹,察觉到视线后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冲着后视镜咧嘴笑了下,露出一口森森白牙。


  “抛锚了吗?”Squalo没营养地问了句,并没有得到回答,很明显车主人开始后悔半个钟头前搭载自己的决定了。Squalo摸了摸鼻尖,无趣地垂下眼睛,海拔这么高的地方车子一旦停下就会变得更难开,因为过分的寒冷会让引擎熄火,这一点可以从这半个钟头内的开开停停里体现出来。


  如果自己不拦那么一下,或者说XANXUS不停那么一次,这辆车应该可以顺利开到目的地而不是抛锚在这荒原上晒星星。Squalo想,如果这人因为恼火而想拔枪毙了他然后抛尸荒野,自己要怎么做才能逃过一劫?


  他的视线落在身边把自己挤到角落里的那堆摄影仪器上,看来车主人是个摄影师,这种人一般会比较宝贵器材,他要是用这个威胁一下会不会起作用?


  不过事实证明是他想多了。XANXUS虽然很恼火,但是并没有迁怒于他的意思,只是摔了车钥匙,甚至还丢给了他一袋压缩饼干:“看来只能等明天太阳出来了才能再开了。”


  基本的道德让XANXUS没有把人丢下车,或许是看人缩在角落里抱着自己无处安放的长腿的委委屈屈的样子发了善心。


  “那什么,我能抽根烟吗?”就着水吃完压缩饼干,Squalo觉得有点噎得慌,估计是屈身的坐姿问题,膨胀起来的压缩饼干顶得他胃很不舒服,但是这个时候问能不能出去走走消消食很明显是个愚蠢的问题。


  “出去。”XANXUS不耐烦地挥了挥手。


  Squalo愉快地滚下车,揉了揉他难过的胃,然后从口袋里摸出烟和火机。车内车外的温度完全不是一个概念,旷野的风大有夹枪带棒的意思,撕得人脸生疼。Squalo咬着烟,靠着车找了个背风处勉强把防风火机点着了,结果烟还没来得及凑过去,风突然一大,灭了。


  反反复复点了不下十次,Squalo看了眼仅仅被燎得有些泛黄的烟纸,叹了口气,又把烟和火机收了回去,撸了把糊自己一脸的头发。正准备回车上,车窗被人叩了叩,他抬头,一只火机从车窗摇下的缝里丢了出来。


  Squalo接住,试了试,供火稳定,甚至差点没烧了头发。他点上烟,原路给火机塞回去,从车外看不清车内,他也不清楚自己到底面对得到不到位,只咬着烟头冲着大概位置笑了笑。


  XANXUS把窗摇上去,隔着玻璃和被撕得稀烂的香烟雾气,他从这个倒霉蛋的笑里咂摸出了一点绮丽的味道。


  怕不是猪油蒙了心。


  XANXUS在心里唾弃了自己一下,从手套箱里摸出一罐酒。


  Squalo很快就回来了,快得有些不可思议。在大风底下抽烟本来就是愚蠢的决定,有风的助力,一支烟燃烧尽的速度简直夸张,没吸两口就顺着风烧完了,烟灰也没给剩下。


  他把自己重新蜷好,看XANXUS一口一口安静地喝酒,感觉自己倒先醉了。天是黑的,但还是有一点星星的亮光从窗外打进来,从斜后方看过去,男人的侧脸轮廓分明,还镀了一层银。“你打算去哪?”迷迷糊糊间他听见XANXUS这么问。“没地方可去……”他听见自己含糊不清地回答。半晌没听见回音,Squalo感觉自己意识越来越缥缈了。


  嘿嘿,去你心里成吗。Squalo有点佩服自己还能想些这种没营养的玩意儿,然后脑袋一沉,什么也不知道了。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小狗网恋被骗(同担拒否自嗨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