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网恋被骗(同担拒否自嗨锅)

鬼舞辻家养恶犬‖过激同担拒否,但是你喜欢我推确实有品‖⚠️谨慎关注

Varia日常(恋爱n题)

  ◎我永远喜欢鲨鱼毛绒玩具【


  7·无可替代·


  对于一个工作狂来说,一旦忙碌起来就容易不知年月。Squalo好不容易从上一个A级任务拖沓的收尾工作里抽身出来,回到Varia总部之后甚至都没来得及和XANXUS做个汇报就在上楼的过程中睡死在了楼梯拐角,正好赶上XANXUS睡醒下楼,就被人嫌弃地拎回了卧室。


  XANXUS把人丢到床上,视线触及一旁的巨大鲨鱼布偶,然后面无表情地把布偶扯过来,转身塞进了衣柜里。


  好像有点丢人。


  然后XANXUS就忘记了这件事。


  Squalo一觉睡得死沉,也不知道先前是几天没合眼,直接一口气睡了24个小时,才被饿得抽痛的胃唤醒。他捂着肚子下床,低头看了眼自己没换的衣服,又扭头看了眼XANXUS的大床,不动声色地翻了个白眼,心想着下午要把这些都拆换下来洗掉。


  先去冲个澡换个衣服好了。Squalo走向属于他的那个衣柜,自从XANXUS抽风连着他的床和房间的地板一块轰掉还不给维修之后,他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寄人篱下的生活了。


  “喂大垃圾……”XANXUS推门进来准备叫人起床吃饭,恰巧就目睹Squalo拉开衣柜门并被从中掉出来的一人高的鲨鱼布偶给砸得一脸懵逼。“这……什么?”Squalo扶着布偶瞠目结舌地看向XANXUS,胃都忘了痛。


  两个人相对无言地站了近一分钟。


  “诶~boss和Squ酱怎么这么磨蹭,菜要凉了哦~~”路斯利亚找上楼,一眼就看见了Squalo手里的鲨鱼,“这个啊,我签收的时候吓了一跳呢,没想到boss会买这么可爱的东西,肯定是小Squ忙于工作不回家让boss觉得寂·寞了——”没说完就被恼羞成怒的XANXUS踹下了楼。


  Squalo很不给面子地笑出声,然后在XANXUS要杀人的目光下拿了衣服,把鲨鱼布偶塞回衣柜。


  “抱着舒服吗?”


  XANXUS把人摁进了浴室。


  哪有活的抱着舒服。


评论 ( 7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狗网恋被骗(同担拒否自嗨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