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网恋被骗(同担拒否自嗨锅)

鬼舞辻家养恶犬‖过激同担拒否,但是你喜欢我推确实有品‖⚠️谨慎关注

二代置顶

这是最新的置顶~期待关注~不过关注前也请看一下置顶~
❗是个暴躁老哥不喜欢拐弯抹角,知道自己很菜所以请不要指指点点【高亮】我只会尽力做到最好让自己开心而已。
❗非常厌恶all角色×我的乙女向,也非常厌恶ky精,也非常厌恶腐癌

最近有产出的圈只有:

1.家庭教师KHR:XS

真的不逆不拆,双担双洁,谁拆他们俩就是我一辈子的敌人。
在S毒唯边缘大鹏展翅【×
拒绝纯女友粉,拒绝除XS外一切S相关CP,拒绝渣X。

心头肉Squalo,是过激妈吹,非常过激。他是我的白月光谁都不能欺负他,就算是X也不能原谅,是亲妈粉,我儿子世界第一好【微笑

2.阴阳师:主蛇藻,可能夹带茨酒光切私货

疯狂沉迷大舅美色中,热爱中二病大蛇,茨木是执念

痒痒鼠洁癖也不严重,容易过激维护茨木和大舅,他俩超级好,只能夸他俩!

3.食之契约:京麻京

说好的不逆不拆,变成了不拆【你怎么这个样子

偏向京麻一点,是双担~两个孩子都超可爱。

食契洁癖不太严重,硬拆也没意见,但是吃不来bg,比如烤鸭鱼香/麻小辣条/B-52伏特加啥的。

鸡尾酒是我的小甜心,是妈粉兼女友粉,不嗑任何鸡尾酒相关CP,也不要在我面前提。

老年人大概只产黄色废料和小甜饼……

感谢读到这里~

评论 ( 3 )
热度 ( 4 )

© 小狗网恋被骗(同担拒否自嗨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