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网恋被骗(同担拒否自嗨锅)

鬼舞辻家养恶犬‖过激同担拒否,但是你喜欢我推确实有品‖⚠️谨慎关注

三代置顶

❗我搞CP是认真的,当然每个人都会有角色偏爱,但对于XS我是认真的绝对的一个都不能少,别的CP随便梦谁我都无所谓,唯独XS别在我跟前梦,我很久不杀🐴了谢谢我不想破戒

大概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爬墙了,待在KHR坑底养老

和名字一样菜,啥都很烂,每天都在自娱自乐,当然如果能让你们高兴我也很荣幸💦

疯狂鸽子,因为游戏实在太好打了

暂时主圈只剩家教了

嗑XS嗑到昏迷

从10年到20年,小学生变成本科狗,我爱的每一对CP都像他们俩。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拆逆,精神洁癖严重且暴躁❗不希望看到任何疑似对家发言❗

原著太难了,只想给他们最好的爱情。

是极端S厨,亲妈粉,Squalo至上主义者,同担拒梦女【高亮】

也是基本上诚1恰谷的穷逼【会变成诚亿的!

最后,欢迎和我一起无脑吹全世界最妙的父母爱情✧٩(ˊωˋ*)و✧

评论 ( 1 )
热度 ( 6 )

© 小狗网恋被骗(同担拒否自嗨锅) | Powered by LOFTER